欢迎访问 陕西省扶贫基金会!

请先登陆注册

陕西省扶贫基金会

Shaanxi foundation for poverty alleviation
1 2 3 4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常务副省长梁桂赴商洛调研脱贫攻坚和稳投资工作 >> 正文

常务副省长梁桂赴商洛调研脱贫攻坚和稳投资工作

来源:陕西日报     日期:2020-8-4

8月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赴商洛市调研脱贫攻坚、稳投资等工作。

梁桂来到商州区龙山光伏电站、润科食用菌基地,详细了解当地扶贫产业发展、就业扶贫、村民入股和收益等情况,要求用好用活现有政策,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在数字化菊芋制造中心,他听取了商洛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深入加工车间和产品展区,询问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严把质量关,创新发展业态,加快企业发展。随后,他前往商州区沙河子脱贫产业示范园、刘湾街道办事处杨湾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现场,查看安置社区配套设施建设、社区工厂、医保扶贫等情况。他要求高度重视社区工厂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排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座谈会上,梁桂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做大做强绿色产业,做好循环发展这篇大文章。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健全完善带贫益贫长效机制,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补短板项目建设进度,让贫困户乐业又安居。要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项目建设,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依托投行等机构做好重大项目市场化、专业化谋划工作,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商洛力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