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陕西省扶贫基金会!

请先登陆注册

陕西省扶贫基金会

Shaanxi foundation for poverty alleviation
1 2 3 4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会电商扶贫运营中心相关人员 前往陇县进行扶贫协作 >> 正文

我会电商扶贫运营中心相关人员 前往陇县进行扶贫协作

来源:运营中心     日期:2019-4-23

     

        4月18日,我会电商扶贫运营中心主任李爱群及省移动通信集团渠道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刘玲等共同前往陇县进行扶贫助力工作,陇县副县长陈广,县工信局局长李旭东、电商办主任方宏涛,县移动公司经理张宏阳陪同。

李爱群一行先后参观了陇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张家庄村电商服务站点、陇县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和氏企业。随后在陇州宾馆北楼1号会议室召开与陇县扶贫协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陇县副县长陈广对于陇县电商扶贫工作的介绍和说明。李爱群主任对于陇县物流集中管理、网点铺设,以及陇县在农特产品上行下行方面引入互联网+与大数据的先行意识高度认同并发表意见。同时提出,扶贫工作可在国家扶贫政策的引领下,做好贫困户农特产品进企业进社区,多维度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扶贫事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