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陕西省扶贫基金会!

请先登陆注册

陕西省扶贫基金会

Shaanxi foundation for poverty alleviation
1 2 3 4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田间地头,助力地方扶贫 >> 正文

走进田间地头,助力地方扶贫

来源:运营中心     日期:2018-8-6

2018年7月 26、27日,我会扶贫培训部、运营中心主任副李爱群、移动公司渠道部副总刘玲等一行前往汉中市南郑区、留坝县进行产业扶贫工作对接,旨在走进田间地头,将移动寻秦集销售平台APP与贫困县的特色农副产品、手工艺品进行对接、评估、分类、并提供销售补贴,为贫困地区农产品拓展了销售渠道。

此行得到了南郑区、留坝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双方通过座谈会及对电商实地考察的方式,最终达成共识。贫困县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将与中心相关部门联络,把具有贫困属性的产品推荐给营运中心,通过寻秦集平台扶贫专区予以销售,以助力当地扶贫工作,为贫困地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为地方扶贫添力。

相关报道